close

跟兩小整天黏在一起後

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等待他們睡著

無奈

兩隻的作息很不一樣

大的起得晚(不睡午覺)

小的起得早(午覺還得視情況而定)

IMG_4191 IMG_4192 IMG_4200 IMG_4224  

 

所以

我的個人悠閒時間

還得靠運氣

 

自從現在實施

不看電視、不玩電玩的活動後

很明顯地

作息有所改變

 

高興地

不只是

圓哥的生活習慣、作息變好

還有──我的個人時間增加了

 

後來

我慢慢了解

為什麼圓拔之前晚上不進房間睡覺

偏偏要在客廳讓電視看

 

因為

可以完全沒人吵的時間很珍貴

怎麼會想用來睡覺呢!!

 

通常我會趁兩小睡覺時

整理照片、紀載生活、規劃旅遊、網購商品

(有網購習慣的人會了解,要買一個東西需做多少功課!!)

 

對於我而言

一定要有段時間

是可以好好沉澱的才行

不然

可會提早結束全職帶小孩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