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酒店常聽

台糖長榮酒店加個"台糖"

感覺很妙

 

原來

這間酒店是由台糖 & 長榮 共有

所以名字就全key上囉

 

這間的地理位置很優

就在德安百貨的旁邊

當天晚餐

我們就直接走到對面享用

 

以前

覺得台糖好像老伯伯

他的年代應該快過了吧

 

搬來台中後

才發現

其實

台糖真的是有錢的企業!!(而且很會選地)

看來

它的年代還會繼續蔓延著

 

這飯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是因為南部人都很好客嗎??)

看到的服務人員

都是笑容可掬

 

入住的當天是中秋

可是隔天用早餐時

居然還出現要排隊入場用餐的情況

(可見,現在大家都未必在家團圓)

 

以下就是飯店的介紹部分囉

-------------------------------------------------------------------------------------------------------------------------

IMG_0667 IMG_0668  

兩中床的格局(使用住宿券可以選雙人房 or 雙床房)

現在外出住宿

我都會以雙床房為優先考量

一家四口不用擠在一張床上

睡起來

真舒服!!

IMG_0618  

迎賓禮

讓我印象深刻

飯店自製的月餅和牛扎糖

ㄨ.................好吃耶

話說,這可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個月餅

(沒有上班的日子,就等同沒有月餅的日子)

IMG_0661 IMG_0662  

兒童遊戲室

不大

不過有籃球、球池、書、電視

算是該有的都有

 

這間飯店的賣點應該是它的泳池

算大

而且有一整排的躺椅

強烈建議

有機會住宿者一定要攜帶泳衣前往享受一番

IMG_0648  

早餐

我只拍一小部分

因為飯店內通常會禁止人家拍照

光看到這月餅和鳳梨酥

就可以感受到飯店的誠意

 

麵包區

更是精彩

樣式 & 抹醬

讓麵包控的我失控了

 

呵.........

有機會的話

真的

我還會想來住

 

這次的消費使用住宿券

NT 2799 (假日、連假不加價)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Index.aspx?tempdbsn=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