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假日

看完新聞報導後

突然想做點瘋狂的事

 

於是

等圓拔打電話告知他要下班時

我跟他提議去都會公園看流星雨

 

沒想到

下班後的他

居然沒有打槍這個提案

反倒說

"ㄟ─那我去試搭天幕一下好了"

 

就醬

十多年沒看流星雨了

準備出發仰頭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說

周末這兩天好天氣

找個空曠、無光害的地方(往東看)

應該可以順利看到一小時120顆的雙子座流星雨

看看!這種說法──是不是很簡單達成?!

 

都會公園

好歹也號稱是台中看夜景的地方

信心滿滿可以看到流星雨的我

怎麼想也沒想到

居然會有濃厚的雲遮擋著我的流星雨

oh~~~~~~no

 

車子開出地下室後

我就一直往天上看

完全沒有一顆星

給自己一點點希望

期望抵達都會公園時、可以看到一絲絲希望

 

IMG_9541  

結果

雲層一樣很厚很厚

 

圓哥還很貼心地幫我找星星

看到移動中的飛機

直安慰我

"媽媽,星星在那邊!"

IMG_9544  

IMG_9543  

無星可賞的情況下

圓拔

繼續完成他的目標

IMG_9539  

好吧!唯一一個安慰的地方

至少

還有夜景可看

 

ps:夜晚時刻,只有我們帶小孩來準備來看流星雨

身旁,多半是一對對的情侶

兩隻小寶貝還跑到情侶那邊高興地喊"哈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