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

可以說是小朋友的海尼根

每次

開車經過小麥

總要對圓哥使出"分心策略"

用另一個話題吸引他

才能安全逃過麥當勞

 

 

打從二歲開始

圓哥就跟著我一起吃小麥的早餐─豬肉滿福堡

ps:二歲可以獨自吃完一顆堡  真的是食力堅強的傢伙

 

這兩天拜讀176頁的好市多食品區討論

看完

我的購物火焰完全被撩起

今早就把圓哥叫起

準備前往好市多探查

因為我發現

原來好市多賣的"紅龍豬肉漢堡"

就是豬肉滿福堡所使用的肉餡

 

漢堡皮的部分(義美)

早就在好市多看到上架

只是先前我完全沒有購買的念頭

 

這回

一次買齊

自己動手做豬肉滿福堡囉

 滿福堡1.jpg  

主要的食材─漢堡、肉、蛋

滿2.jpg  

肉片一片片分開放

很方便拿取

36pcs NT 38X

滿3.jpg  

做好的成品

滿4.jpg  

圓哥很高興地說

"媽媽,這是麥當勞的漢堡耶!"

 

後來

這頓午餐

他吃了一顆半

(趁我不注意時,把我的半顆偷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