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

都是看著新聞感受一年一次的夏日盛會──宜蘭童玩節

 

今年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腦子突然興起這個念頭

糟糕的是

一但有這個念頭

不去不行

(呵──好在圓拔配合度很高)

 

童玩節活動50天

總共有52萬人次進場

平均一天一萬人的人潮

加上夏日的豔陽

 

其實

說真的──不是挺悠閒的活動

但是

為了看小孩玩水槍開心的畫面

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_0018 IMG_0019  

那仔一下車就呈現恍神的模樣

因為

我們可是開了4-5個小時才到這裡

IMG_0025 IMG_0027  

抵達戲水區

兄弟倆合穿一套泳衣

這是三年前幫圓哥買的(當時他完全不敢下水)

拿著大舅舅買的水槍

開心!!

IMG_0021  

豔陽藍天

天氣真的很好

IMG_0023  

剛開始兩小不敢入水池

就在旁邊練習

等小孩不怕了

再帶進去

 

由於我一直在休息區看管著所有包包

對我而言

我覺得這裡的休息區很棒

很大一區

讓我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

(上回,在馬拉灣完全找不到休息處)

 

但是

對玩水的人而言

老哥說

他比較喜歡馬拉灣的環境與設施

 

整體而言

環境還算乾淨

看到一群工作人員維護環境整潔

如果國民的旅遊素質可以再提高些

會更棒

 

如果爾後有機會再訪的話

我還是選擇平日前往好了

假日的雪隧塞車狀況

真的讓我們有點頭暈腦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