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陽明山

有許多人、事、物的回憶

人生

對於同一個點會堆砌愈來愈多的經驗

所以

舊地重遊

除了與新的人體驗當下的感動

也重溫累積在腦子裡的過往回憶

 

一樣的點

每次抵達時

都有不同的感受

 

以前到陽明山

是為了看夜景、流星雨、採海芋、找死黨

這次

帶著兩小體驗豔陽天的擎天崗與小油坑

 

雖然天空掛著好大好大的太陽

不過

山上微涼的風

降溫了不少

-------------------------------------------------------------------------------------------------------------------------

擎天崗

IMG_0061 IMG_0062 IMG_0066 IMG_0067  

這是標準的陽明山風景

綠油油的草地搭配湛藍的天空

很美的配色

IMG_0070 IMG_0071 IMG_0072 IMG_0076  

著名的牛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通常前面漫長的石子步道

小孩多半走得漫不經心

一直到牛的出現

才會開始哇哇哇

"牛耶" "牛耶"

IMG_0075  

圓拔仿照在牧場的經驗

抓了幾根長草

要餵牛吃

 

結果──

這群牛,吃地上的嫩草吃得很高興

完全不理會我們賣力拔起的"粗草"

這裡的大片草地

好適合席地而躺

感受與大地合一的感覺喔!!!

 

看來,我得去採購一條野餐布了

--------------------------------------------------------------------------------------------------------------------------

小油坑

IMG_0105  

我提議要來此處時

被圓拔打了槍

他說

"大熱天的要去看冒煙,有沒有搞錯啊!"

ps:因為我們在正午尚未用餐時前往──飢餓感 + 艷陽天

    讓圓拔的熱忱已經開始慢慢退。。。。

 

 

呵──都來到陽明山了

當然要去小油坑阿

台灣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景色耶

 

上來後

看到這麼漂亮的煙

終於止住了圓拔的碎碎唸

IMG_0086 IMG_0087 IMG_0088  

這張個人照是圓哥幫我拍的

結果

他真的很認真地把focus放在我身上

身後的煙

都快被我擋光了

IMG_0095  

這張也是圓哥的傑作

難得我可以好好地挽著圓拔

沒想到

這麼大顆的電燈泡(可那)

還是出現在鏡頭上

orz

IMG_0088  

這裡

真的還是建議平日來比較好

(其實如果希望有好的旅遊品質,很多景點都要平日前往較合適)

 

之前假日前往

沒有停車位

我們只好停遠處

再慢慢爬上來看

抵達終點時

我早就沒心情好好感受眼前的壯觀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