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到墾丁的旅遊

都會順便參觀這個景點

 

夜宿海生館

對我而言

是一種夢想&挑戰

 

因為

晚上有跑廁所習慣的我

其實不太習慣

團體住宿的模式

不曉得

我會不會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這次

是兩兄弟第二次來海生館

(上回坐在推車上

被我們舒適地推著逛)

這回讓兄弟倆自己走

參觀起來

與海生動物互動情況增加許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3039 IMG_3045  

很讚的天氣

12月底

有著溫暖的陽光曬著

著實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對兄弟

看到外圍的水池

就玩瘋了

(要一直催促著才會往前走)

IMG_3050  

巧遇工作人員工作中

IMG_3053  

席地而坐

直接讓小孩慢慢欣賞眼前的大水族箱

IMG_3056 IMG_3057 IMG_3066  

餵食秀。。。

 

這隧道

不論大人小孩

都會被周圍游動的生物所吸引

這邊好像是夜宿海生館的區域之一

(迷之音──小孩會不會很難哄睡???)

IMG_3077  

看到這沙

差點又失控的兩隻。。Orz

IMG_3075 IMG_3106  

逛到最後

必定出現的禮品區

 

還好

平時有訓練

可以快速地把這兩隻脫離現場

倒是我

差點被這企鵝包包給吸引成功。。。

IMG_3097 IMG_3099  

世界海洋館的前方造景

 

我是疑惑

這個動作是男生的本性嗎???

怎麼這兩隻都不約而同地做這個阿魯巴動作

 

每回參觀小孩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下回

我想───

要好好做足事前功課了

因為小孩已經步入

十萬個為什麼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