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跟圓拔交往沒多久開始

我們幾乎是以一年一次拜訪的模式

來到墾丁

 

只是

每年到墾丁的時間

逐漸往後延

從4.5.6 →9.10 →12

 

2013 年歲末的旅遊

讓我們覺得

其實

墾丁是適合全年度旅遊的

 

每次到墾丁

吃的東西

十之八九相近

不外乎 海鮮、泰式料理、小吃

 

紀載一下

這回的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2960  

東港的肉粿

這個東西一端上來時

其實

有點訝異──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個人不是很愛勾勾的食品

所以

剛開始

我吃得很慢

 

一直等到羹放冷了

變回原本的湯水狀

我才開始喝湯

→→其實,吃到最後,覺得還不錯

 

IMG_2976  

黑珍珠 or 黑金剛 我不會細分

所以

我單純是以個人喜好的名稱來叫它→黑珍珠

 

忘了是哪一年的家族旅遊

買過一大袋

到住處,大大口地享受

 

後來

我也喜歡上到墾丁就買一箱

當三天的水果量

IMG_2971  

這個

算是當地的名小吃

 

後來

我覺得

其他口味都不怎麼推薦

還是吃原味大肉包就好了

IMG_3013  

原先不怎麼期待的飯店雙人下午茶

(旅展送的優惠)

 

讓我有點吃驚

還以為可能只是一盤鬆餅 外加 兩杯飲料

沒想到

送來這一整組

 

雖然蛋糕的味道偏甜

還是覺得

這份送的雙人下午茶很超值

IMG_3125  

這次的後壁湖海鮮

更改以為吃「阿利」的路線

往漁港的方向前進

直達漁會市集→→嘗鮮「輝哥」

 

IMG_3126  

最著名,也是他唯一有標價的商品

生魚片

20 PCS  NT 100

30 PCS  NT 150

強烈建議

小鳥胃的人

除了生魚片 可能 再點一道菜就好了

IMG_3127 IMG_3128 IMG_3129  

還有一道三杯魚

被我整個打包回飯店吃

 

最後

當然

少不了

墾丁夜市美食的相伴

 

旅遊之所以美好

除了美景的回憶

還要加上美食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