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口袋許久的名單

終於被我抽出來

試做一次

 

因為

圓哥突然很愛吃蔥油餅

之前煎餅給他吃

他只吃蛋

皮都挑起來不吃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

他居然喜歡上吃餅皮!!

 

所以

開工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4104.JPG  

蔥 & 麵粉 是家裡的必備品

這天

天氣冷到沒有出門的Fu

決定

HOME MADE 配上電影觀賞

 

首先

麵粉用小際的麵團模式先打一輪

休息個一小時

(蔥也加鹽、胡椒 靜置一小時,等待出水)

IMG_4107.JPG  

一小時後

就開始加料

玩麵團

 

抹上油的麵團

其實不怎麼好整形

(食譜是建議 切好六等份後放冰箱)

一段時間後取出

會比較好推開

 

拔特______

我家的圓哥

哪能等呢!!

 

 

IMG_4105.JPG IMG_4106.JPG  

所以我還是現做現煎了一份

香脆的蔥油餅

撒上一點點胡椒粉

就看圓哥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

我依然不習慣

平時只吃蛋、不吃蔥油餅皮的圓哥

突然吃起餅皮來!

一直有預感

會不會等我做蔥油餅做到起勁時

他突然跟我說

"媽,我不吃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le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